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3

0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大将携女友高调亮相 听演唱会享受假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3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就在6月份欧洲杯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巴萨后防大将马克斯却携女友简蒂-米切尔高调亮相墨西哥歌手阿莱桑德罗-费尔南德斯在巴塞罗那的演唱会。这是第一次他们以情侣身份在公众面前亮相。

  女友简蒂-米切尔,是西班牙资深女艺人,是西班牙著名歌手阿莱桑德罗-桑斯的前期。自从去年西班牙媒体曝出,阿莱桑德罗-桑斯在迈阿密有私生女后,两人便分道扬镳,以离婚收场。

  两人的罗曼史可要追溯到一年前在马德里的一次名人聚会上。巧合的是,那时马克斯也因被媒体捕捉到亲吻一名女孩而导致与前妻阿德利亚纳-拉瓦特一拍两散。据双方的密友表示,在那次晚餐中,两人一见钟情。他们不停地聊天、打趣。甚至在晚餐结束后,一向很绅士的马克斯还送简蒂上了车。一次完美的邂逅,开始了一段新的爱情旅程。

  之后,媒体不断地从各种独家场所捕捉到他俩在墨西哥Puerto Vallarta度假的身影,这也进一步确认了这对情侣的关系。只不过,一年多来,双方都不愿意将关系公开,虽然这已经成了全国皆知的秘密。然而这一次,马克斯和简蒂如此高调地出席演唱会,也进一步确定了两人的关系已经非常稳固。

  简蒂和马克斯的爱情有些不容易,更确切地说,这是一段“空中爱情史”。简蒂现居住在马德里,和阿莱桑德罗有两个孩子;而马克斯因与巴萨仍有两年合同在身,依然固守诺坎普城。他和前妻也有着一个3岁的男孩圣地亚哥以及刚出生不久的女儿拉法艾拉。

  西甲联赛早已结束,马克斯又没有国家队任务在身,因此他可以留出更多时间来陪伴简蒂,或许我们还能够在墨西哥的海滩上看到两人度假的幸福身影。(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