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输球有不可告人秘密 黑马打回原形下课声起

    搜狐体育讯 当比分定格在0-1时,现场的所有球迷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曾经一度保持不败的毅腾,主场遭遇三连败。比赛临近结束时现场球迷似乎无心关注场上比赛的进程,坐在看台上受罚的主教练王军成为了焦点,一声声下课的呐喊声中,王军依然端坐。

这对他来说的确是一个考验,一个从未遇到过的考验。

  上轮2比5输给江苏后,毅腾队内做了大调整,尤其是在后卫线上,牛喜龙与于涛的组合被打入“冷宫”,重新启用邱添一与陈军搭档。这一变化也让毅腾队的后卫线变得更加稳健,全场几乎没有什么说不过去的地方。但是下半时魏新的一次换人立即收到了效果,范冬青的头球完全扼杀了毅腾主场“美好的梦”,直接将其推向了深渊。赛后助理教练王涛用队员的思想压力大,整体实力不如重庆来解释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目前这支毅腾已经不是赛季初那支英勇无敌的毅腾了,目前队中肯定出现了问题,也许还会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魏新则很业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裁判进行了点评,虽然他一再强调只是从技术层面来看待问题,但他明显对于裁判的红牌“怀恨在心”。不管怎么说,力帆赢了,力帆赢下的这场球也许对他们本身来说意义并不大,但是却足以宣告毅腾被打回原形。“我尊重每一个对手,我尊重毅腾这支球队,我也尊重毅腾的教练。”赛后魏新很客气,但是他的客气却让人心里很不舒坦。

  王净铉、孙峰浩,这都是毅腾队进攻中不可缺少的球员,同时他们也屡屡建功。但是他们的球队很诡异的输球,他们个人很诡异的表现,他们也会理所当然的诡异的消失。孙世林从中场回到了后卫线,他站在了久违的左边后卫的位置,他的表现远不如之前的表现,这场比赛后会发生什么事儿?很多人不敢预测。

  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值得一说,当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重庆队5号李思源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此时距离90分钟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也许这对毅腾来说是个好机会。但是从李思源被罚出场后,重庆队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当毅腾得到球开始组织进攻后,比赛已经进行到第89分钟。更令人难以想象的是也许是场上的比赛过于激烈,最后时刻重庆队祭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第四官员一直没有举起伤停补时的牌子,直到第94分钟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场上队员才意识到比赛已经结束了。(搜狐体育 刘宗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