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中超联赛武汉难敌山东 主裁王学庆竟成争论主角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都知道在中超打客场难,武汉队上下却没有想到这次的济南一役会如此之难。在昨晚的这场比赛中,主裁判王学庆的拙劣表现让人们领教了什么叫客场因素。

  众所周知,在中国足坛,主场和客场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差别很大。
在主场,主队往往能受到裁判的照顾,而客队只有忍气吞声的份儿。虽然前几年“黑哨”事件让裁判们有所收敛,但关于裁判的质疑仍层出不穷。昨晚的比赛刚开始4分钟,李金羽突入禁区后夸张地倒地,正当汉军防守球员李鲲示意对方假摔时,处在10米之外的王学庆十分坚定地吹响了哨子,右手指向点球点。从慢动作来看,李鲲的防守动作并不大,李金羽有很大的表演成分在里面。值得一提的是,当王学庆判罚点球时,连李金羽脸上都写满了惊诧。对手的这样一个动作就能获得点球,也许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除了点球,王学庆在其他判罚上也明显偏袒主队。丢球之后,汉军开始向对手发起猛烈的进攻,不过,每当汉军处于进攻有利形势的时候,王学庆都会有意无意地用哨声中断比赛。除了这些,每当汉军球员与对手发生身体接触时,王学庆基本上都会判汉军球员犯规。后来,以至于汉军球员只要在防守中伸腿,山东队就会及时倒地而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在任意球的总数上,山东队全场要比武汉队多出十余次。看到王学庆在场上的拙劣表演,汉军助理教练国作金已忍无可忍,甚至与王学庆发生了口角,最终被罚上看台。

  不过比赛输了,也不能把责任全都推到裁判的身上。对比两队的实力,山东队还是占据优势,但即便如此,昨晚场上的主角非主裁判王学庆莫属。(记者王际凯)

  中超之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庆 | 李金羽 | 李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