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科萨旧习惯不改屡屡发难 苦笑终于了解大连水平

  本报记者 张一波 还没有等主裁判孙葆洁吹完结束比赛的三声长哨,大连队主教练科萨已经“迫不及待”地离开了替补席,一脸郁闷地走向休息室。在休息室的门前,他遇到了申花队里的两名塞尔维亚老乡可可维奇以及库米奇。

面对老朋友的安慰,科萨只是苦笑着耸了耸肩。

  赛前,虽然嘴上声称如今的大连队已经不配沪连之战,但熟悉科萨的人都知道,向来争强好胜的他,并不会轻易让申花在主场抢分成功。而开场后摆出的三后卫阵容,更表明了科萨要在客场与申花对攻的决心。在比赛中,科萨也没有收敛起自己闻名的暴躁脾气。开场不久,他就多次向裁判“发难”。申花攻入一球后,他更是走到场边大声指责裁判,并被孙葆洁警告。

  比赛最终以大连队失败告终,而输了球的科萨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这样的结果对我们的年轻队员是残酷的,他们没有承受住比赛的压力,对方利用我们的三个失误惩罚了我们。”对于比赛的结果,科萨并不满意,但更多的是无奈。“赛前我要求队员放开打,用自己的方式去比赛,但比赛时我们并没有做到。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也终于了解了这支大连队的水平究竟到了什么程度。”

  相比较前一次率大连队来沪比赛,科萨的腰围明显比以前大了好几圈。在场边挺着个大肚子指挥比赛,慵懒的身材上似乎也折射出了大连足球的衰落。无论是场边指挥的科萨还是场上比赛的大连队员,都失去了以往那股舍我其谁的霸气。而当申花球迷喊出“还我大连”的口号时,对于每一名大连队员来说,都是一种比输球更深刻的刺激。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葆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