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能连克强敌一副冠军相 图拔骄傲点出连胜根本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昨天晚上,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以2比0轻取来访的武汉光谷队,取得了联赛的五连胜,并超越陕西重登中超积分榜首。在完美地结束了联赛第二阶段的同时,也用一种强势的姿态宣告了昔日冠军的回归。

  本场比赛前,已经取得四连胜的鲁能,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不仅是因为3分,五场连胜也将创造了中超联赛今年最长的连胜纪录,同时俱乐部更希望用一个完美的结局结束本阶段的比赛。

  虽然在比赛中,武汉队给鲁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最终鲁能还是凭借两名外援日科夫以及米利安的的进球,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对手。赛后,对于队伍的表现,主教练图拔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让我十分满意,这证明了我们前一段系统训练的成果。”

  另图拔高兴的,不只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更让他兴奋的是,新签下的外援前锋米利安第一次上场便有斩获。本场比赛进行到51分钟,米利安接吕征传中头球破门,进球后,米利安十分兴奋,绕着看台奔跑欢呼。

  赛后,米利安表示,第一场比赛就能和队伍融合在一起并取得进球,对其个人而言是一种荣耀。这名对于中超联赛还稍显陌生的队员,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惊讶:“我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以后我会更努力,绝不辜负全队对我的期望,希望可以和队伍夺取联赛冠军,有机会的话,也希望能够成为最佳射手。”

  本场比赛后,中超联赛将进入长达一个半月的休战期。奥运会后,联赛将重燃战火。对于下一阶段的比赛,主教练图拔显得很有信心:“踢完这场比赛,联赛又要暂停了,我们会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奥运会后,我们的人员会更齐整一些,我相信我们会发挥得更好。”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磨合后,鲁能在赛季的第二阶段迸发出了强大的力量。尽管队中几名主力上调国奥队,但鲁能队却在人员不整的时候,意外地连克强敌,并登上了积分榜首。

  对此,主教练图拔骄傲地表示,鲁能队充足的人才储备,才是队伍连续胜利的最根本之处。“能够上场的球员都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我们有如此多优秀的球员是我们的成功。在这方面山东是个非常职业的俱乐部,在人才储备方面,俱乐部给予了我巨大的支持。这也是我们能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