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杜震宇导演亚泰大逆转 将进球献给奥运火炬传递

  实习记者 何晓敏 在经历了国家队的不顺心和俱乐部将帅不和等不利传闻的困扰后,杜震宇终于振作起来。他在最近的两轮联赛中连续进球的良好状态,也让此前一直在积分榜下游徘徊的卫冕冠军显示出追赶的态势。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长春亚泰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反超比分,最终2比1获得胜利。

作为全队进攻的策划者,并打入扳平比分一球的杜震宇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天津队的主场似乎一直以来都是亚泰的福地。在客场作战天津的比赛中,长春人至今还未输过一场,甚至未丢一球。不过,昨晚的比赛中,天津队一上来就给客队来了个“下马威”。仅仅在第2分钟,天津队就通过一次中场断球,由毛彪在点球点附近接吴伟安长传,凌空扫射得分。然而,长春亚泰在4分钟后就还以颜色。第6分钟,张笑非从左路突破天津的防线,在底线附近倒地传中,后点的杜震宇高高跃起头球,皮球飞进了天津队大门。

  扳平比分后,长春亚泰在下半场更进一步。第63分钟,长春亚泰换上后卫唐京,然而这个换人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第66分钟,长春亚泰获得角球机会,造成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此时,门前包抄的唐京接本方队员传球鱼跃冲顶,将皮球送入了天津队的大门,场上比分被反超。2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赛后,杜震宇对自己连续两轮联赛都有进球感到兴奋。“上一轮对阵大连的时候,我自己创造了一个点球,并踢进去了。这次来天津比赛,我只想用自己的表现来帮助球队,没想过太多。但是,能进球还是很高兴,我也说过,只要是我在场上比赛,我就想进球,而且是越多越好,我也始终相信我能进球。”本轮比赛是奥运会前的最后一轮联赛,杜震宇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一项重要任务:“周日回到长春之后,我将作为火炬手参加北京奥运会在长春的传递。这个进球,一是要献给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另外,当然是要献给我的老师李旭川。”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