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媒曝罗尼将赴巴西豪门 一次会面实现儿时梦想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正在加紧与小罗的联系,似乎已经把大罗忘得一干二净了。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忘记了大罗,事实上为罗纳尔多的才华所迷倒的依然大有人在,因此“孕妇版”罗纳尔多(《太阳报》不久前拿外星人的肚子跟怀孕了的雷德克纳普太太的肚子做了一番比较)才可以悠然自得地在伊比沙岛享受夏日阳光。

昨天,弗拉门戈主席布拉加就表示他们已经与罗纳尔多的经纪人达成了一致,外星人伤愈之后很可能将实现儿时的梦想——身穿弗拉门戈球衣在比赛中进球。

  布拉加是在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时透露与罗纳尔多达成一致的消息的。“我们已经与罗纳尔多的经纪人达成了协议,只要罗纳尔多一康复到能够回到球场上踢球的水平,我们就与他签约。”布拉加说,“待遇等问题都已经没问题,弗拉门戈会在罗纳尔多的帮助下创造更大的辉煌。”上周三,巴西媒体就曝光弗拉门戈副主席克莱伯前往伊比沙岛与罗纳尔多会晤的消息,毫无疑问协议就是在这次会谈中达成的。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加所说的协议只不过是口头上的应允,还没有真正签署文件,而且罗纳尔多只是给了弗拉门戈一个优先转会权,也就是说在相同的待遇下,罗纳尔多会优先选择弗拉门戈,但如果弗拉门戈的报价不及其他球队,外星人依然可以不考虑弗拉门戈。

  但这已经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了,因为罗纳尔多眼下并没有合同在身,他与AC米兰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随后就成为了自由球员。尽管AC米兰一直表示愿意跟罗纳尔多续约,但却没有实际行动,加利亚尼则直言罗纳尔多若想继续留在AC米兰,首先得“减掉一身肥肉”,然后“甘心为俱乐部牺牲”,这样的话基本上已经断绝了外星人继续身披红黑战袍的可能。但也是如此,罗纳尔多拥有了选择新东家的绝对自由,这也意味着弗拉门戈的优先转会权将具有决定性意义——只要他们在给罗纳尔多的个人待遇上不低于其他俱乐部,就能得到外星人。

  其实弗拉门戈能与罗纳尔多就优先转会权达成一致也颇为不易,因为对罗纳尔多有意的俱乐部并非他们独一份。另一家巴西豪门圣保罗俱乐部也公开表示过希望引进外星人,圣保罗主教练拉马略在接受《圣保罗页报》的采访时便直言不讳:“罗纳尔多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期待他的加盟。”上周《阿斯报》又报道说,罗纳尔多的昔日东家PSV埃因霍温也希望能让罗纳尔多“回家”,考虑到荷甲不算强的压力以及罗纳尔多与埃因霍温的旧谊,这也并非没有可能。

  但最终罗纳尔多还是把优先权给了弗拉门戈,这也不令人意外。外星人少年时的梦想就是成为弗拉门戈一员,但当时弗拉门戈拒绝了罗纳尔多,外星人才不得以加盟克鲁塞罗,这也成为罗纳尔多心中一个难以弥补的遗憾。而在职业生涯的暮年回到自己少年时梦想的地方,这也是圆梦的一种方式,因此巴西日报《estadao》很早就断言罗纳尔多下一个东家必定是弗拉门戈。

  因此现在弗拉门戈也对把罗纳尔多招至麾下信心十足,他们甚至已经开始派专人帮助罗纳尔多康复了。“俱乐部队医伦科已经与罗纳尔多在一起了,他将帮助球员尽快康复。”布拉加透露说。《罗马体育报》也感慨说:“对于罗纳尔多,这倒真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布拉加 | 伊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