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易立整场当看客未能上场 夏季联赛湖人不敌活塞

  本报讯昨天,2008NBA夏季联赛中湖人以73比84不敌活塞,遭遇了他们的首场败仗。中国球员易立被放入伤病名单,整场比赛都没能获得出场机会。湖人球员科比·卡尔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14分和4个篮板,而他的父亲——现任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也到场观看了儿子的比赛。
活塞的罗德尼·斯塔基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并有4次助攻,阿隆·阿法拉罗得到15分。

  在第一节,沃尔特·夏普带领活塞打出一波5比0的进攻高潮,第一节结束时湖人以15比20落后5分。第二节活塞的球员们延续高效的进攻,半场比赛结束时活塞以42比32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湖人加强了防守,活塞的命中率开始出现了下降。而湖人的两位锋线球员科比·卡尔和沙洛·福特不断地冲击对手的内线,逐渐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湖人以56比59仅落后3分。第四节比赛,活塞的后卫线开始再次接管比赛,阿隆·阿法拉罗和罗德尼·斯塔基数次突进湖人的内线上篮得分,而湖人连续出现失误,在比赛还剩不到5分钟的时候,活塞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最终活塞以84比73赢得了比赛。(晓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