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主场梦幻开局难逃输球厄运 天津队两年不胜长春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本报讯(记者张明)志在改变近两年不胜长春亚泰队历史的天津泰达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昨天未能如愿,他们在中超联赛第14轮中,主场1:2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泰达队取得梦幻开局,第2分钟,前锋毛彪接吴伟安传球,胸部停球后,凌空射门破网,泰达队1:0领先。第6分钟,亚泰队左路传中,杜震宇头球破网,将比分扳成1:1。

  下半时,亚泰队加强进攻,创造出的机会远远多于泰达队。第48分钟,杜震宇的直接任意球被杨君(杨君新闻,杨君说吧)扑出,61分钟又是杜震宇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泰达队躲过一劫。

64分钟时亚泰队进攻终于奏效,唐京头球破网,泰达队1:2落后。泰达队随后加快进攻节奏,急于扳回比分,并用卢彦换下韩燕铭。84分钟,毛彪门前面对门将的挑射,险些破门,泰达队未能挽回败局。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