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香雪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两外援出彩奥托建功 浙江客场1-0深圳 视频 

点击进入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19:30,08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展开争夺,深圳上清饮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巴贝绿城队。最终依靠外援奥托在上半场打入了唯一进球,客队浙江巴贝绿城队以1比0将深圳上清饮队斩落马下,同时浙江队也将不败场次扩大到八场。

  这场比赛是深圳队至关重要的保级大战。上轮输给山东后,球队已处于倒数第二位置,赛前俱乐部不惜以35万元的重奖,来刺激球队取胜。不过幸好深圳队主场成绩不错,本赛季除主场输给亚泰外,还没有输球。而上赛季两次不敌深足的绿城本场复仇信心十足,近7场比赛他们4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成绩相当出色,四场胜利中,就有三场来自客场。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节奏比较混乱,深圳队依靠主场在局面上有些许优势,而浙江队则打的相当有耐心,快速反击也很有威胁。第2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约翰森带球突破到对方禁区内左侧,小角度面对对方门将姜波并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横传到禁区中路,接应的高健近距离铲射被对方后卫解围。

  比赛仅仅进行了9分钟,浙江队就依靠两名外援在快速反击中的精彩配合率先取得领先,当时奥托快速反击带球突破到前场左侧,在多名防守球员的围堵下直塞球给前面禁区内的卡利姆,后者接球迅速撞墙将球回传给插上的奥托,奥托接球后已经直接面对门将,冷静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1比0(进球视频)。

  短时间内失球的深圳队开始有些急躁,虽然完全控制住场面,但是射门的威胁性很低,而浙江队将防线回缩的更紧密。第14分钟,深圳队张野在禁区外完成一次远距离抽射高出球门。第18分钟,深圳队组织边路进攻,黎斐在右侧晃过防守球员后选择远射,同样高出横梁。第21分钟,李建华在右路将即将出界的球救回来之后,迅速快速下底后横传,高健在禁区内近距离飞身铲射被对方门将姜波倒地将球扑住。第27分钟,浙江队的吴伟在掷界外球的时候有拖延时间的嫌疑,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上半场最后时段深圳几乎围着浙江队进攻,但是空有场面优势,威胁浙江队的机会几乎没有,第31分钟,李建华在右路长途奔袭30多米连续晃过三名球员,可惜最后被浙江队后卫曹轩将球破坏出底线。第37分钟,深圳上清饮队右路直传进攻,约翰森禁区内侧被对方后卫常琳铲达,但主裁判没示意犯规只给了角球,角球并无威胁。第45分钟,浙江队马成在距离禁区40米左右的地方一脚远射高出。半场结束客队浙江队1比0领先深圳队。

  半场双方都进行了换人,深圳队用张文钊替换下高健,而浙江队的吴伟被及兴华换下。下半场开始深圳队加强了两个边路的进攻,而浙江队则继续稳扎稳打,反击打的相当有威胁。第48分钟,浙江队快速反击,奥托带球在左侧快速突进,一对一晃过对方后卫后单刀捅射被张磊抱住。第51分钟,浙江队再次快速反击,外援卡利姆在左路迅速下底后横传到中路,马成前插接应迎球怒射,角度和力度到都非常好,但是被深圳队门将张磊飞身将球扑出。

  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的节奏越发缓慢,深圳队进攻上依然找不到威胁对方的办法,反倒浙江队开始在攻势上有些改善,第59分钟,深圳队张野被雷永驰换下,第63分钟,深圳队范晓冬带球到对方禁区外,远距离选择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65分钟,深圳队反击,小将张文钊在右路横向带球起左脚抽射依然被门将抱住。第67分钟,张文钊再次禁区外远射高出。浙江队在第68分钟由外援卡利姆打入一球,可惜在进球前卡利姆处于越位位置,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第75分钟,深圳队李建华开出右路的角球,隋东陆在对方禁区后点争到头球,可惜顶射远角的球偏出立柱。第76分钟,张文钊再次在对方禁区外完成一次射门,结果同样高出。随后陈永强被尹小龙替换下场。

  比赛的最后阶段深圳队疯狂加强进攻,甚至连主力后卫马里科也被顶到前锋线上,但是他们依然无法在进攻中找到进球的机会,第79分钟,深圳队组织右路进攻,李建华的横传球漏过多名防守球员之后落在张文钊脚下,后者禁区内的低射打中防守球员弹出底线,角球没有威胁。第81分钟,浙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当时马成在禁区外远距离低射,球打中右边立柱之后反弹到禁区中路,奥托跟上补射被张磊抱住。第87分钟,深圳队雷永驰横向带球后选择远射,球依然高高越过球门线。深圳队在全场比赛进入补时的时候错过了全场最好的机会,当时浙江队后卫禁区内失误,球被马里科抢断,后者近距离面对门将射门打中另一名后卫弹出,最后由雷永驰完成凌空射门高出。最终主队输掉了比赛。

  主场输掉比赛之后深圳队继续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保级之路相当凶险。而浙江队在客场取得宝贵胜利后积分达到19分,取代了广州队第七的位置。由于给08北京奥运会让路,中超第15轮的比赛将在奥运会结束之后的8月27日进行。届时深圳队将前往客场挑战武汉队。而浙江队则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胡子明)

  深圳上清饮队出场阵容(442):1-张磊;12-范晓冬、22-袁琳、8-黎斐、37-马里科;29-隋东陆、10-陈永强(76‘24-尹小龙)、25-张野(59'20-雷永驰)、14-李建华;31-高健、38-约翰森(45'11-张文钊)

   浙江巴贝绿城队出场阵容(451):18-姜波;20-曹轩、3-乔尔丹、4-常琳、21-吴伟(45'13-及兴华);22-焦凤波、8-马成(队长)、9-卡利姆、12-蔡楚川、26-闫嵩(81'19-黄隆);28-奥托(85'16-谈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李建华 | 吴伟 | 巴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