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遭本赛季主场首败 冠城旧将一击致命


  昨晚,成都谢菲联与中超领头羊陕西队在成体中心进行了一场精彩对决,最终陕西队凭借前冠城前锋王鹏的一记补射,艰难地以1:0击败谢菲联取得胜利,如愿成为半程冠军。本场比赛也是谢菲联本赛季遭遇的主场首败,连续不胜场次则增加到8场,惟一利好是排名依旧保持在中超第9,暂无降级之忧。

  冠城旧将一击致命

  此战黎兵继续使用石俊与丹尼尔森的前锋组合,新近归队的外援迪玛尔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缓慢,第17分钟,汪嵩接石俊传中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这是谢菲联开场后最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场黎兵用伤愈复出的大巴换下表现一般的石俊,试图击败对手,但久疏战阵的大巴状态平平,第56分钟,陕西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经过两次碰撞后弹到右立柱处,曾在四川冠城效力一年的王鹏将球铲进,1:0。仅1分钟后,姚夏的一记头球直奔球门上角,遗憾的是守门员吴彦晟飞身将球扑出。此后,比分领先的陕西队员屡屡受伤倒地,有明显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这引起了谢菲联队员的不满,但裁判陈红辉却没有任何表示。最后时刻,黎兵连续换上邹侑根和张远,但没有能够觅到机会改写比分。0:1,谢菲联遭遇本赛季的主场首败。

  黎兵:休战期调好状态

  虽然输球,但赛后黎兵显得很平静,他与队员一一握手,“输了没关系,大家不要泄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黎兵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0:1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经历了联赛初期的三连胜后,谢菲联至今已是8轮不胜,“这场比赛我们输了,最近球队的成绩也不是很好,但比赛时还是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代表球队感谢他们,我相信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我们会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此轮战罢,中超联赛将进入休战期,8月27日重燃战火。据悉,谢菲联队将只有三天假期,然后全队就将封闭训练,全力备战26日在澳门与切尔西的友谊比赛,28日则前往英国拉练。“希望我们在联赛休战期能调整好状态,打好第三阶段的联赛。”黎兵说。 早报记者殷鹏摄影李国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