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马林:辽足四大问题需解决 未来40天定球队生死

  2003年,马林成为辽足主帅的首场比赛取得开门红;昨日,重新挂帅的马林一度看到了辽足胜利曙光。对于自己回归的首秀,马林评价很简单:“对比赛过程满意,但对结果不满意。”

  记者:简单评价一下比赛吧。

  马林:球输了,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不过,从场面上看,我们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无论我们比分领先、被扳平还是落后,球队在整体上都没有乱,一如既往地去拼,去抢。所以,从这方面看,全队还是收获了信心。

  记者:您认为我们暴露出问题有哪些?

  马林:球队伤病情况比较多,这是客观的事实,没法改变。从我接手球队近一周的时间来看,目前球队在状态、整体实力上都不是最佳水平,所以,联赛的间歇期,我们要做的工作实在是太多了。

  记者:球队下一阶段哪些环节要完善?

  马林:联赛马上就要进入一个40多天的间歇期,这段期间,我们将在球员的个人能力、球队的整体实力、球队的体能状况和球队的心理状态这四个方面着手,这四大问题不能顺利解决,辽足下一阶段比赛就会受到影响。40多天,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某种程度上讲,辽足的成败在此一举了。

  本组稿件由记者 姚国繁采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