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实力榜:山东5连胜超强势 陕西紧追浙江狂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本轮中超实力榜第一集团的球队的排名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山东、陕西、上海都取得胜利让夺冠的竞争更加激烈。在第二集团中,浙江最近的强势让人刮目相看,而长春在换帅后也有了反弹的势头,在保级集团中,深圳和辽宁已经预订了两个降级的名额。以下是本轮联赛后的中超最新实力榜。

  一、山东

  上期排名(第一)平

  本阶段山东5战全胜,成为最大赢家,这还是在5名主力队员被抽调的情况下取得的。如果山东阵容保持完整,其实力和成绩还有上升的空间。

  同武汉的比赛山东同时排出了四名外援,日夫科维奇、西切罗、卢西阿诺和米利安,这四个人能力都非常强,卢西亚诺顶替停赛的王永铂在前腰位置有不错的发挥,米利安第一次打中超就收获进球。山东获得五连胜后,俱乐部也喊出了争第一的口号,而山东的强势也让它们成为今年中超冠军的最大热门。

  点击左侧图片即可直接翻页,查看下页内容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