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现身西班牙却不为体检 与加总携手逼宫巴萨

    搜狐体育讯 小罗的转会终于可以见分晓了,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加利亚尼在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4日上午已经搭乘飞机前往巴塞罗那,他将与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进行最后的密谈,转会能否成功全看今天的会谈结果。

  小罗缺席了今天巴塞罗那的新赛季体检,他的这一做法已经封死了留队之路,但是据圣保罗媒体所说,小罗依然会在今天出现在巴塞罗那,他将搭乘IBE6820航班来到巴塞罗那,只不过他不会前来与巴塞罗那球队会和,而是前来与拉波尔塔决裂!时间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13点10分,小罗与经纪人阿西斯将抵达巴塞罗那普拉特机场。

  就在同一时间,加利亚尼的航班也将抵达巴塞罗那机场,陪同他的将是AC米兰转会顾问布隆佐蒂,随后加利亚尼、小罗等四人将一同前去与拉波尔洽谈转会事宜。

  谈判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小罗的命运,是加盟AC米兰还是曼城,今天将见分晓。(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