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意甲亚军1500万邀皇马妖刀 巴西野兽竟压倒穆图

    搜狐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罗马终于要对皇家马德里球星朱利奥-巴普蒂斯塔下手了,转会费达到1500万欧元。

  众所周知,红黄军团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觅顶级射手,以求缓解球队锋无力的尴尬。

上赛季意甲亚军的72粒联赛进球大部分由中场球员完成,主力前锋弗朗西斯科-托蒂和米尔科-武希尼奇的进球数仅为14个和9个。把小曼奇尼送到国际米兰换回了1300万欧元的现金,所以罗马此次行动底气十足。

  罗马的首要目标仍然是佛罗伦萨当家射手阿德里安-穆图。尽管罗马尼亚国脚乐于登陆奥林匹克球场,但是紫百合肯定不会放人,毕竟欧冠资格赛还需要这只凶狠的“毒蛇”。相比之下,签约银河战舰边缘前锋的可能性更大。

  “巴西野兽”上赛季没有得到主教练伯恩德-舒斯特尔重用,三月份后从未首发过。他已经不再留恋伯纳乌球场,不想再在替补席上虚度光阴,今夏转会几乎已成定局。据说巴普蒂斯塔对加盟罗马充满渴望,所以他才在一周前拒绝了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的诱人合同。

  到目前为止,26岁的巴普蒂斯塔代表桑巴军团参加了41场比赛,收获10粒进球。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普蒂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