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抵巴萨报到参加集训 同赴奥运却是小罗榜样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巴萨还在与阿根廷足协交涉,希望梅西能参加球队的季前集训,可以赶上欧冠第三轮的资格赛,不过国际足联让各俱乐部无条件放适龄球员去奥运会的声明,基本上让巴萨留人的希望破灭。不过本周二,也就是7月14日,梅西将抵达巴塞罗那跟球队报到,难道小跳蚤参加奥运会会发生变数么?

  其实梅西参加奥运会已经成为定局,由于阿根廷国奥队还没有集结,梅西先到巴萨跟随球队集训一周,再返回阿根廷和国奥队奔赴北京。梅西已经表示,他希望接下来能取得一个成功的赛季,而新赛季的第一个收获就是从获得奥运会金牌开始,然后再跟随巴萨赢得尽可能多的奖杯。当然,梅西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和瓜迪奥拉会面,自从巴萨新帅上任之后,两人还没有正式的见面和交谈,在小罗注定离队之后,梅西将是瓜迪奥拉手里最重要的棋子。

  梅西将在周二早上飞抵巴塞罗那,随后他就将参加球队的体检,与巴萨的队友会合。梅西已经表示,他会跟随球队训练5天,一直到7月19日,并且奥运会的赛事结束之后,他将第一时间返回俱乐部。由于巴萨的欧冠资格赛两回合被安排在8月12-13日和26-27日进行,梅西必然将错过首回合的较量,而北京奥运会的半决赛安排在19日进行,决赛安排在23日进行,如果阿根廷国奥队不能杀入决赛,梅西完全能赶上次回合的交锋,即使阿根廷队杀入23日决赛,梅西也有出现在次回合比赛中的可能。

  虽然能否赶上欧冠资格赛还不得而知,但梅西已经打算提前祝福瓜迪奥拉和巴萨队友出征顺利,他也会在未来的5天内熟悉自己的新队友和新主帅。在巴萨和阿根廷足协争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梅西这样的举动也是对双方关系的一种缓和。小罗缺席巴萨体检,并且明确表示为了准备奥运会不会参加球队的集训,这一点上梅西为老大哥作出了榜样,难怪就连里瓦尔多也会说自己的巴西同胞不够职业。(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