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小个书写大时代 常建平:奥运夺金希望大

  在邹市明成名之前,拳击在中国只算个不起眼的小项目,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在北京奥运会上,邹市明将力争为中国拳击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虽然起步较晚,发展较慢,但中国拳击找到了一个迅速崛起的捷径。邹市明的游击战术尽管在场面上并不是很有观赏性,但从成效上看很成功。

毕竟竞技体育讲究的就是胜负,能赢得比赛的打法就是好打法。不过,在邹市明当初连续凭借“海盗打法”创造历史之后,外界也一度开始担心,一旦邹市明的“海盗打法”被对手熟悉,能否依然具备足够的杀伤力?好在从2004年之后,邹市明在实力上的提升有目共睹,特别是两届世锦赛的表现,让世人都认同了他作为该级别头号选手的水准。

  常建平直言,邹市明获取奥运会金牌的希望非常大:“只要能延续美国芝加哥世锦赛时的状态,实现中国拳击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就大有希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