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多路豪强重拳挥向11金 邹市明头号劲敌是塔纳莫

在48公斤级中,菲律宾拳王塔纳莫(右)是邹市明夺金 的最大拦路虎。图/东方IC
在48公斤级中,菲律宾拳王塔纳莫(右)是邹市明夺金 的最大拦路虎。图/东方IC

  京城拳击大战,48公斤级霸主邹市明夺金之旅有四大劲敌,菲律宾选手塔纳莫是头号对手。

  雅典奥运会11枚金牌中,古巴、俄罗斯、美国和哈萨克斯坦共拿到10金,泰国斩获64公斤级冠军。2005年世锦赛,古巴、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瓜分9金,中国和韩国各得1金。2007年世锦赛,古巴缺席,俄罗斯、美国、意大利、中国、哈萨克斯坦、英国和乌兹别克斯坦7个队伍有金牌进账。北京奥运会,11枚金牌等待以上各路劲旅争夺。

  泰国队目标1到2金

  作为亚洲拳坛的大佬,连续3届奥运会有金牌进账的泰国拳击队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1到2枚金牌。

  雅典奥运会上,泰国队获得1金1银1铜,成为泰国代表团最抢眼的队伍。北京奥运会,泰国队获得8个参赛席位。

  2007年世锦赛,泰国队获得2银1铜。志在延续奥运会良好表现的泰国拳击队赛前表示,北京奥运会至少要夺取1枚金牌。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