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张松涛首战贡献三个一 夏季联赛尼克斯险胜骑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比赛中,纽约尼克斯97-94击败骑士取得开门红。中国球员张松涛代表尼克斯出场5分29秒,1投0中得到1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

  威尔森-钱德勒为尼克斯得到26分8个篮板,安东尼-罗伯特森贡献22分,马蒂-科林斯得到17分,达尼罗-加利纳里拿下14分。骑士西克森得到26分9个篮板,杰克逊10分8个篮板。

  “在比赛开始之后,我只是想要找到适应的办法,”加利纳里说。“随后我开始有了一些理解,下半场事情就轻松多了。”在首节大部分时间内,双方都处在交替领先的状态,首节末尾阶段,骑士凭借内线优势取得了7分的领先。第二节钱德勒、科林斯和罗伯特森联手拿下全队本节25分中的21分,帮助尼克斯在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半场结束时反而领先2分。第三节快结束前加利纳里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在本节最后2分20秒内,加利纳里一人独得个人本场前8分。

  本场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两队16次交替领先,15次打成平手。骑士后卫克雷-塔克在最后7.5秒投中三分,帮助骑士将比分追到94-95,然而钱德勒的两罚全中为尼克斯锁定了胜局。全场骑士内线得到56分,新秀中锋J.J.西克森拿下26分9个篮板。就在一帮年轻球员努力竞争时,马布里则在板凳席上给孩子们签名。(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钱德勒 | 西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