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创今年200米最好成绩 豪言将破世界纪录

  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在雅典举行的田径大奖赛中,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再次展示良好状态,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19秒67夺得冠军,19秒67也是今年男子200米的最佳成绩。

  博尔特在昨天的比赛中一直遥遥领先,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接近两米撞线成功,在风速为0.5米每秒的情况下,他的19秒67的成绩是本年度最佳成绩,在历史上排名第5,并刷新了2007年由他创造的19秒75的个人最好成绩。

  博尔特赛后感谢了观众的支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观众的支持激励了我,相信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会以出色的状态亮相。”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迈克尔·约翰逊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创造的19.32秒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时,博尔特暗表雄心,“那是一个非常难以企及的纪录。总会有人能打破它,我当然希望那个人就是我,可能不是今年,或许是在明年。”

  身高1米93的博尔特被普遍认为更加适合200米跑,事实上他也确实是200米的绝顶高手。早在4年前,博尔特就打破了男子200米青年纪录,当时他的成绩是19秒93,也是第一位能突破进20秒大关的青年选手。

  (宗和)

  那(200米世界纪录)是一个非常难以企及的纪录。总会有人能打破它,我当然希望那个人就是我,可能不是今年,或许是在明年。”

  ——博尔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