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无队能给舜天制造麻烦 独领风骚江苏冲超还缺啥

  本轮是第二循环的第一场比赛,比赛双方都是第二次交手,但结果却各不一样。安徽九方在第一轮曾客场2比3负于江苏舜天,本轮虽然主场作战,但比分仍然是2比3,安徽九方仍然是输家,输掉这场球,也让他们错失攀升至积分榜第二的好机会。

同样输球的还有四川队,第一回合客场0比1负于爱国者大学生队,本轮回到阔别一个多月的主场,仍然输了球。南京有有对无锡中邦的比分还是1比0,不同的是这一回赢家是南京有有。力帆第一回合与毅腾战平,本轮客场取胜。青岛海利丰第一回合赢了北京燕捷胜,此番客场与对手战平。第一回合主场战平东亚的南昌队,本轮客战赢了对手。

  ■谁能给舜天弄点麻烦

  本轮延边队轮空,安徽、烟台两队都输了球,舜天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似有一骑绝尘之势,第二循环的比赛,谁能给舜天制造点麻烦?

  舜天与安徽的两回合交手,比分都是3比2,进球的人却不太一样,除马戈诺在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外,其余进球的都换了人。第一回合出尽风头的安徽队的高大卫,本场比赛没有作为,舜天的另一个外援巴洛斯也没有进球,不过马戈诺一人进了两个,在射手榜上也以8球紧随海利丰队的伊利耶之后,并且有赶超之势。伊利耶所在的青岛海利丰队实力并不突出,伊利耶进球更多靠个人能力,而江苏舜天则不同,他们整体实力强大,马戈诺和巴洛斯都有可能超过伊利耶,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射手王。

  由于第二之争非常激烈,而这些球队之间的胜负就变得十分重要,所以对于舜天的比赛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大家都有可能“放弃”对舜天的比赛,因为实力确实差得多,硬拼不划算,不如留着劲拼那些实力相当的对手。一旦这种情况出现的话,舜天将有可能创造提前若干轮冲超成功的新纪录。

  ■一场胜利提升若干名

  由于第二名和倒数第二名只有8分差距,所以这中间的任意一支球队赢球的话,都能提升好几名的成绩。

  本轮赢了球的南昌八一、重庆力帆、南京有有和爱国者大学生队都把名次提升了两到三名。重庆力帆目前与第二名仅有3分差距,下一轮他们将回到主场作战,从第17轮开始,力帆将连续打9个主场。如果魏新能利用一个多月的休整期调理好球队,并且利用好主场优势,力帆将是第二名最为有利的竞争者。

  大学生队和南京队赢球后都排到了中邦队的前面,并且领先燕捷胜达10分之多,保级前景比较光明。倒是中邦和四川队已经很久没有赢过球队,要不是有燕捷胜托底,这两支队保级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利耶 | 巴洛斯 | 燕捷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