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曼城5100万美元抢小罗 巴萨哄抬稿件威逼AC米兰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证实,他们已经收到了曼城针对罗纳尔迪尼奥的3200万欧元(5100万美元)的转会报价。

  与此同时,AC米兰只愿意付出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让人相信小罗转会已经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

  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拉波尔塔表示“既要考虑球员本人的利益,也要兼顾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利益”,言外之意,即便小罗愿意加盟AC米兰,红黑军团也要付出更多的转会费才能得到两任世界足球先生。

  本周一,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声明,表示罗纳尔迪尼奥和他的哥哥兼经纪人德阿西斯已经从巴西返回巴塞罗那,他们将与球队主教练瓜迪奥拉,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和俱乐部足球总监桑莱西会面。

  声明中还指出:“双方已经同意,将在两三天内完成转会交易,球员将加盟一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如果转会交易无法达成,球员将返回球队开始训练。”

  为了得到罗纳尔迪尼奥,曼城俱乐部可谓下了“血本”,除了51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他们还将为小罗提供10万英镑以上的周薪,这个数字也在AC米兰承诺的收入之上。

  来自曼城俱乐部的消息人士对《每日邮报》说:“曼城拒绝退出与米兰的竞争。他们一直认为自己有机会得到罗纳尔迪尼奥。”

  曼城之所以如此自信而慷慨,除了泰国老板他信-西那瓦的鼎力支持外,还有很关键的一点:耐克公司愿意为小罗转会曼城的交易支付部分费用,作为巴西中场的赞助商,耐克显然更愿意小罗去球市火爆的英超踢球,而不是去加盟财政状况不断恶化的AC米兰。

  但是目前从意大利传来的消息却有所不同,周一的《米兰体育报》说,AC米兰的代表将和小罗方面在巴塞罗那完成转会协议。

  媒体援引“超级经纪人”布隆泽蒂的话说:“我已经与罗纳尔迪尼奥通过电话,当时他正从阿雷格里港动身返回巴塞罗那。

  “他告诉我,自己愿意为米兰踢球。”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