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马文广:女举48公斤级名单未定 杨炼伤势并不重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媒体刊文透露奥运会女举48公斤级热门人选杨炼将被另一名竞争者陈燮霞取代,理由是杨炼因伤情严重不适合参加奥运会。假如这一情况属实,那么原本呼声很高的湖南妹子杨炼将失去为中国代表团争夺奥运首金的机会,解放军选手陈燮霞抢班夺权将与杜丽一较高下。

  记者就此打电话给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就求证此事,马文广表示目前杨炼和陈燮霞都处于正常训练中,两人都有参加奥运会的可能,具体由谁代表中国队出战,要到中国代表团大名单公布的时候才会向外界透露。

  马文广这一说法与各个中心说法一致,目前处在这一敏感时刻,哪个中心领导都不会冒险做“出头鸟”,大家都愿意等到整个代表团名单一起公布时才顺水推舟。事实上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代表团绝大部分名单都已经提交,除非运动员出现重大伤病,否则不会出现临时更替的情况,这也意味着假如举摔柔中心提交的名单是由杨炼参加奥运会,那么除非杨炼伤到无法比赛的地步,否则陈燮霞还是没有机会。

  “目前关于名单的问题,希望媒体还是不要再问我或者妄加猜测了,等到这个月20几号的时候,自然会水落石出,”马文广说,“杨炼和陈燮霞目前的情况都很好,都处于正常训练之中,我知道大家非常关心她们两个谁能代表中国去争夺奥运首金,不过也希望大家不要给她们压力。” (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炼 | 马文广 | 陈燮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