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姐妹坦露与魔鬼教练共处 被赞世界最美双腿


    搜狐体育讯 花游女孩美,这种美来自于她们在水中翩翩起舞如同美人鱼的样子。蒋文文蒋婷婷更美,这种美来源于这对双胞胎姐妹为了实现自己的花游愿望一刻不曾放弃。

  距离北京奥运会不到一个月了,蒋文文、蒋婷婷的生活开始完全围绕着训练展开:“早上六点四十起床训练到中午到一点,然后才吃午饭,每天训练九到十个小时。”即使每周有一天的放松时间,姐妹俩也是选择待在房间睡觉休息。

  “压力肯定有的,但现在我们的状态很好,自己也比较放松。”姐姐蒋文文如此形容她们目前的状态,“北京有个很漂亮的馆,水立方很适合我们。在那个馆里比赛会比较自信,这也是中国的骄傲。”

  自从中国花样游泳队聘请了日本籍主教练井村雅代之后,就开始有了新的变化。对于蒋文文、蒋婷婷来说,这种变化不光是比赛成绩方面的,还包括对自己以前的颠覆。

  比如说“增肥”。这个字眼一般是不会出现在女孩的字典中,但蒋氏姐妹必须拼命地做到这一点。因为在井村教练看来,这对姐妹花虽然有着“世界上最漂亮的腿”,但她们实在太瘦了。于是,“大吃大喝”成了蒋氏姐妹现在每天的必修课。

  “刚开始胃有些不适应,但现在胃被撑大了,如果吃不多还觉得不舒服。”对于妹妹蒋婷婷的回答,姐姐在一旁点头同意。不过,这对爱吃面包蛋糕等甜食的姐妹,尽管现在的饭量已经达到了常人的三倍,但距离教练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没办法,我们天生就长不胖,教练现在觉得我们还不够结实。”蒋文文说。

  井村教练的严格,在花游圈是公认的。经过一年多的接触,蒋氏姐妹对这位魔鬼教练有了新的认识。“其实她刚来的时候就觉得她很严肃,第一堂课一句话没说,一直在观察,我们都有点怕怕的。”姐妹俩的担心不无道理,在后来,井村的严格确实让她们吃尽了苦头:“很多时候都是一边练一边哭,因为动作没完成,必须做好了才能休息。”

  但随着姐妹俩和井村教练的配合日益默契,井村教练显示出了另外一面。“在训练结束后,她很关心我们,有时还跟我们长谈,为我们减压。”在4月的“好运北京”花游游泳奥运会资格赛上,她们在双人项目上成功摘银,井村教练还破天荒地给她们放了半天的假。

  正是这次比赛,给了蒋氏姐妹很强的信心,她们也希望到了北京奥运会,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心愿。(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文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