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中国跆拳道携手中宏保险 为奥运倒计时争分夺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近日中宏人寿保险公司宣布,将于7月底之前于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为跆拳道国家队誓师奥运助威。业内人士透露,跆拳道队的奥运出师阵容及夺金战略,有望在此次誓师大会上正式面向大众公布。

  在5月刚刚结束的跆拳道亚洲锦标赛上,参加80公斤以上级别的国家队队员刘哮波一举夺冠,填写了此项级别中国跆拳道队金牌的空白,这也是中国男子大级别在国际级赛事上第一次摘得桂冠。跆拳道亚洲锦标赛被外界普遍认为是奥运赛果的预演,故此刘哮波的夺冠更别具意义。有“百分百金牌团队”之称的国家跆拳道,揽金者过去都集中在女队队员,在本届奥运会上,是否会正如其唯一官方赞助商中宏保险的口号“成就梦想人生”一样,实现男子首金突破,成为赛前最大悬念。另外,广为外界关注的跆拳道运动员陈中(陈中新闻,陈中说吧),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奥运史续写“一人夺得三连冠”的神话,令跆拳道项目为整个中国体育事业的贡献再次升级。

  1994年底成立的中国跆拳道队,是目前国内成立时间最短的奥运项目之一。这支年轻的队伍,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拿第一枚奥运金牌起,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上再夺两金,并在多项国际赛事上屡创佳绩。2006年,跆拳道队得到来自北京奥运唯一寿险合作伙伴中宏保险的支持。作为奥运TOP赞助商——加拿大宏利保险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中宏与跆拳道队的合作最早是聘请罗微(罗微新闻,罗微说吧)作为奥运形象大使,以奥运冠军的拼搏精神与所有的中宏消费者、体育爱好者共勉。2007年年底,中宏保险宣布成为跆拳道队唯一官方赞助商,全面升级对跆拳道队的支持,一方面提供资金,培养跆拳道后备人才,另一方面凭借中宏的影响力组织系列体育推广活动,激发更多人参与到对中国跆拳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上来。

  消息人士指出,整个中国跆拳道队正在实行“闭关”训练,为奥运倒计时“争分夺秒”,此次誓师大会的具体时间将根据“出关”时间最终敲定。中宏保险公关部人员告诉记者,无论是为奥运誓师还是奥运结束后的新一轮征程,中国跆拳道队的发展都会是中宏不变的关注。北京奥运不是终点。中国体育事业的不断进步,是各运动队和所有体育赞助商共同的责任,需要各界力量的持续努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罗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