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关注梁文冲

挥杆教练亲临伯克戴尔指导 梁文冲期待创造佳绩

    搜狐体育讯 中国球手梁文冲相信自己在球技方面获得急需的自信心后,本周在皇家伯克戴尔能展示出较强的竞争力。

  梁文冲是2007年亚巡奖金王得主,他在前两场欧巡赛都无缘决赛后,这一周将出战本赛季的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梁文冲的教挥杆练凯尔-卢艾林也是特地飞赴伯克戴尔,这让阿冲心情愉快。亚巡奖金王希望这次在英国公开赛历史性的亮相能让他度过愉快的一周,他是第一位参加英国公开赛的中国内地球员。

  “我会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让自己拥有很强的竞争力,然后看看星期天能打出怎样的成绩。”梁文冲说道,“凯尔能在最后时刻赶到这里来真是太好了,我前两周挥杆一直受挫。我星期六晚上打了电话给他,那时亚洲时间是星期天,然后他星期一就来到了这里。那天我们我们在很多地方做了工作,现在我感觉好很多了。”梁文冲现在遇到的一个小问题是手腕有点轻伤,因此挥杆练习也相对减少了。不过教练凯尔还是对梁文冲充满了信心,他相信这位出色的学生可以在本周有所闪光,凯尔同时也是印度球手贾第-兰德哈瓦和现任亚巡主席奇拉汉过去的教练。

  “他现在击球很不错。”凯尔说,“梁文冲肩负着整个国家的希望,我相信他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潜力。他现在29岁,一般高尔夫球员在30几岁就变得成熟。因此在之后的10年时间里,他能显示出自己的实力。”梁文冲三周之前就来到了皇家伯克戴尔,打了两轮成绩都是在标准杆70以上,阿冲也知道在英国的林克斯球场打得越多,对于备战英国公开赛来说就会更有效。

  “在林克斯球场打球与我们过去打比赛很不同,天气是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然后就是开球要稳定。”梁文冲透露了一些自己的心得,他是凭借亚巡奖金王的称号获得豁免权的,去年梁文冲一共赢得了一个冠军,并有另外8次打入前十名。

  “在这个球场上哪怕是犯一点点小错误也会遭到惩罚,耐心很重要。”梁文冲说道。

  在大满贯赛经历上,梁文冲已经参加过了美国PGA锦标赛和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不过两次比赛都没能晋级周末的决赛。不过梁文冲表示他从这两场大满贯赛也吸取了很多教训。“作为第一个参加英国公开赛的中国球员,我对自己并没有太多的期望,我会把它当作一场普通的赛事,这是缓解压力的好方法。在这些大赛中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不过我对自己很有信心,相信能完成我的目标。”梁文冲说,“这是我职业生涯参加的第三场大满贯赛,希望第三次能给我带来好运。每次我打大满贯赛,我都能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