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帅赞新西兰堪比加拿大 奥运备战唯存一大缺憾

    搜狐体育讯  7月16日下午5点,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奥体中心跟新西兰女足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凭借李洁、娄佳惠、张娜的进球中国队3-1击败了对手。赛手,主教练商瑞华高度评价了新西兰队的比赛,他认为对手的表现要超过澳大利亚,打法也跟加拿大很相似,这是一场很有价值的热身赛。

   中国队的实力要强于新西兰,但是在第三节比赛中中国队还是丢掉了一个球。商瑞华说,“当时对方打反击,我们的前卫都上去了,她们从周高萍身前把球传进来,然后打一个近角进的。对方中前场抢的比较凶,我们想打快难免出现失误,对手也抓反击的机会,这次她们抓的比较合适,当时以为她们传不出来了,结果传出来了。”

   对于新西兰这个对手,商瑞华说:“新西兰这个队,我还是91年碰过,去年世界杯也看过她们的比赛,当时觉得很一般,今天看她们防守组织很好,前场有点像加拿大,逼抢很凶,但是加拿大在前场的逼抢可能更凶。今天我们的锻炼价值比跟澳大利亚的那两场更好,她们迫使我们从后场传球要加快速度,要注意准确,这样才能把进攻组织好。”

   商瑞华现在心上最挂念的还是如何弄到瑞典队的情报,“我手上也有几盘瑞典的录像,有去年世界杯的,也有她们预选赛跟加拿大的,但我最想看的是她们最近的比赛录像,比如前两天0-1输给美国的。17号录像带就能到,前几场的带子正在看,正在研究,但我们想多看看最近的,现在她们人员更成熟一点,近期的比赛更能反应她奥运会的状况。”

   在跟新西兰的比赛中商瑞华派上了他手头能派的所有的队员,尤其是宋晓丽、谢彩霞、王坤等几名边缘球员,商瑞华说:“我觉得她们的表现还行吧,基本上能把自己的水平表现出来,现在人人都有希望的,要不然我也不可能安排她们打比赛,就是想都看一看。”(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