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隋东亮:攻势足球助北京取胜 国安形势好于去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间7点30分,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中超第4轮的一场补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凭借隋东亮、堤亚哥和队长陶伟的三粒入球以3-2险胜“升班马”广州医药中一队。

赛后,为北京国安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隋东亮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京穗之战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沈祥福指导的比赛有进球意义非常大。同时隋东亮表示,“北京凉爽的天气和球迷的支持是北京国安队取胜最重要的因素。

  记者:今天的比赛你打进了全场第一个球,感觉如何呢?

  隋东亮:这场比赛是沈祥福指导带领的广州医药中一队,所以进球的意义比较大。这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和广州医药中一队一共打入了5个进球,场面比较精彩。

  记者: 前几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打得很保守,今天的比赛一改常态,是李章洙教练在中场休息时特意部署的吗?

  隋东亮:前几场比赛我们北京国安队都是客场作战,而且当地的天气非常炎热,很有因素都有关系。尤其是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体能消耗很大,今天与广州医药中一队的比赛是我们的主场,北京的天气相对比较凉爽,所以在体能方面自然有一些优势,我们可以继续打攻势足球。

  记者:中超联赛这一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赛程过半的情况下北京国安队排名第四,你对北京国安队这一阶段比赛做一下点评。

  隋东亮:我觉得今天北京国安队的第一阶段比去年的情况要好,去年我们是排在第8名,今年排在第4和排在前三名的球队只有两场球的差距,希望在奥运会期间中超休战时,我们对于下一阶段中超联赛做好备战工作。

  记者:今天现场的北京球迷对北京国安队的支持也非常大,你想对北京球迷说些什么呢?

  隋东亮:非常感谢北京球迷对我们北京国安队一如既往地支持,无论我们成绩是好还是差,我代表球队衷心感谢他们。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东亮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