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或失球队指挥权 殷铁生有望指挥国奥战奥运

  时报讯 (记者 邹甜)在 国足无缘南非世界杯后,国奥队成为了中国足球挽回面子的最后筹码。当中国足球不再信任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一场蓄谋已久的“架空阴谋”正向杜伊袭来。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即使杜伊不下课也将失去执教权,中方教练殷铁生或许有望指挥国奥征战北京奥运会。

  杜伊在率领加纳队取得德国世界杯第9名后来到中国,也曾带领国奥队在亚运会上取得佳绩,正当他与中国足球打得火热之时,他与中国男足交上一段“孽缘”:杜伊介绍其同胞福拉多任职国足主帅,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成功入主国足成为总教练,从幕后走到前台,最终一手“葬送”国足。国足梦断南非世界杯后,所有矛头指向杜伊,从其私生活糜烂、到“迟到门”、到“默哀门”,杜伊成为中国足球的罪人,也失去了国奥队及中国足协的信任。在13日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前,足协四巨头聚首“共商大事”,问题核心正是讨论杜伊下课的问题,下课决议也得到总局的幕后支持。碰巧该日,杜伊在赛前奏国歌的环节中低头动作被外界认为是“默哀”,这一动作引起了外界广泛争议。

  尽管临阵换帅是兵家大忌,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杜伊失去国奥队的控制权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即使他能继续待着,也不可能指挥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比赛了。”在杜伊失去球队控制权后,中方教练殷铁生将临危受命,率领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

  关于杜伊下课的传闻,一直是国奥队近日最关心的焦点,不少队员私下抱怨杜伊,甚至有的表示不希望再见到杜伊,“国足不能出线,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杜伊在瞎整,就是他让中国足球变成现在这样狼狈的,”也有队员认为,打好北京奥运是当下最重要的事,“能打北京奥运会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宝贵的机会,我们不想再被杜伊瞎搅和了,就算殷导带着我们,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不会再给中国足球丢人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