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尤纳斯率中国男篮抵达杭州 斯坦科维奇杯今开赛

  昨天,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抵达杭州,入住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为今天开赛的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做准备。

  昨天12点,是“传说中”的中国队到达萧山机场的时间,此时聚集在中国男篮入住的酒店大堂的记者已经有数十人。

但直到下午2点左右,大堂才有了些有效信息:大约20名保安出现在酒店左侧的中国银行,看来男篮可能要从大堂进入了。2点40分,这些保安开始在大堂正门外列队,所有记者都认准了这一个目标。

  2点58分,当载着中国男篮的大巴缓缓出现,第一眼看到它的记者马上就打消了所有疑虑——姚明就坐在右侧座位第一排!姚明第四个下车,闪光灯把他闪得有点晃晕,他还是漫无表情顺利走进了电梯间。走在前面的尤纳斯和球员分乘服务生早已准备好的电梯很快上楼了,背着个超大LV包的王治郅,与易建联、陈江华和张庆鹏4人只能继续等电梯,也只是被闪光灯多“骚扰”了不到一分钟而已。等全体队员上楼,时间刚好是3点,全过程只有3分钟。

  3点34分,姚明再次出现,边走还边拿着一杯冰淇淋慢慢品尝。最后出来的是尤纳斯、助理教练埃尔和姚明私人教练法尔松及翻译郑诚,四人等电梯时,一位摄影记者开了个玩笑:他们背面的电梯先到了,记者喊:“电梯这儿的到了。”尤纳斯一听先回身走来,大家笑着说:“嘿,他还听懂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