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穆帅私生活6大秘密:违背父母初衷 曾遭警察逮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7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异

  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说:“穆里尼奥就是本赛季国际米兰最重磅的转会。”的确,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轰动效应绝不比小罗加盟AC米兰的转会差,这就是穆里尼奥,他就是这样与众不同。《米兰体育报》特别向球迷披露了穆里尼奥足球世界之外的6个秘密。

  1-幸福家庭

  穆里尼奥的父亲菲利克斯和母亲玛利亚居住在塞图巴尔。在穆里尼奥17岁那年,他认识了现在的妻子马蒂尔德,那时候她只有14岁。如今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对于在意大利住所的选择,穆里尼奥说:“要考虑到孩子们的上学问题。”上周我们去非洲度假,去狩猎。我们也时常会去迪斯尼乐园,但是在我的孩子每次都会对我说:“还是呆在家里吧,这里价格太贵了。”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