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集训梅西亨利被掀衣 瓜帅"献"水两天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7日1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和转会市场上的“高调”行事不同,由瓜迪奥拉挂帅的这支加泰罗尼亚雄狮却在埋头苦练。在经历15日新赛季首次亮相的“粉墨登场”后,巴萨众将们脚踏实地地继续着他们新赛季的征途。不管是初长成的林约拉男孩,还是已成球队新赛季核心的阿根廷“小跳蚤”,在新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全体队员都循序渐进地进行着新赛季的刻苦备战。除了已经抵达米兰的小罗,参加了欧洲杯的哈维、普约尔和伊涅斯塔也还在休假之中,而其余的巴萨一队球员都参加了训练,包括了卡塞雷斯和皮克等新援,以及7名二队提拔上来的小将。

  巴萨将于7月21日飞赴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集训,期间将与希伯尼安和邓迪联队各打一场热身赛,由于人员并不算整齐,瓜迪奥拉将带上目前跟随球队训练的全部7名二队成员。另外今夏加盟球队的阿尔维斯、凯塔和刚刚完成签约的赫莱布,都会随队前往苏格兰,而届时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等欧洲杯冠军成员也将归队。(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