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香港女羽备战奥运再遭重创 王晨手伤赴内地求医

    搜狐体育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奥运奖牌希望项目之一的羽毛球队近日再度受到伤病阴影笼罩, “一姐” 王晨手部受伤已赴中国内陆求医,而“黑妹”叶姵延也受肠胃问题困扰。

  对于羽毛球队在奥运前出现不利消息,总教练陈智才认为这是每届大赛前的必然现象,对港队备战奥运不会有太大影响。

  王晨已到中国寻医

  原定13日出席香港羽球队宣誓仪式的王晨,最终因要飞往中国医治手部伤势而缺席,陈智才表示王晨伤势不算严重。

  “王晨目前的状况不错,只是现在剩下的时间太少;她早前的膝伤亦是由中国医生根治,所以她希望这次也到中国寻医,以便能够尽早恢复投入备战” 。

  叶姵延以粥代饭体力差

  “黑妹”叶姵延虽然在周日的“ 2008年中银香港全港羽球锦标赛”女单高级组决赛中成功夺冠,但比赛过程颇为艰辛,她是先输一局后以2比1逆转苦胜蒙筠怡。

  赛后,叶姵延表示由于肠胃问题,以致她近日只能以粥代饭,导致体力不足。 “前几天因为连吃了3碗豆腐花导致呕吐不止,但现在已经康复了。经过这次教训,我以后,尤其是奥运会之前会好好注意自己的饮食“ 。

  香港羽球队将于8月6日起程飞往北京参加奥运会,首场比赛将于8月9日展开。

  陈智才表示: “没必要太早到北京,我也会建议8月9日有比赛的运动员不要出席开幕礼,有经验的运动员都知道出席开幕礼要长时间站或坐,体力消耗很大” 。(来源:中国香港媒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智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