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名表豪车聚观澜 夏利豪保时捷赞助高尔夫马拉松

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张小宁专程为2008年马拉松开幕致辞
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张小宁专程为2008年马拉松开幕致辞

    搜狐体育讯 【2008年7月14日,深圳】作为观澜湖独创的业余高尔夫盛事,高尔夫马拉松已成功走过了四个年头。08年马拉松赛事在保持其全球挑战平台外,在奖品上进行重大突破。从高球圣地圣安德鲁斯的免费之旅到名表名车,观澜湖为参赛者提供了多种不同层次的奖品和激励,让这一高球嘉年华更加富有魅力。

  赛事首次引入特邀赞助商,世界著名品牌夏利豪将为比赛提供多项奖品支持。除各组别冠军及总冠军各得一块名表外,决赛中最近洞者也会获得一支夏利豪名表。此外,夏利豪还赞助了赛事设置的幸运大奖,所有参赛者均有机会获得夏利豪精美手表一只(共送出四只)。夏利豪中国区总经理卢伟很高兴能与观澜湖合作,他说:“高尔夫已经成为高尚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与夏利豪的定位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观澜湖在高球界的地位和马拉松赛事的定位,让我们有信心从中得到超值的品牌回报。”

一杆进洞奖两辆保时捷豪车
一杆进洞奖两辆保时捷豪车

  所有的奖品中最刺激的莫过于一杆进洞奖。如果说冠军是要凭借实力,那一杆进洞就要看老天是否眷恋你了,神来之笔也给优雅的高尔夫比赛增添不少激动和谈资。用一台名车作为一杆进洞奖品在高尔夫比赛中并不罕见,但一次性拿出两辆犒劳幸运儿则需要点勇气和魄力,观澜湖的魄力和保时捷的勇气成就了这一“全球独创”——国际著名汽车公司保时捷为决赛中一杆进洞的观澜湖会员提供两辆百万名车作为奖励,观澜湖会员嘉宾决赛中一杆进洞,嘉宾和推荐会员将各获一辆保时捷。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对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观澜湖马拉松不仅为高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球技和天赋的大舞台,还会为赞助商创造价值,给球迷带来惊喜,观澜湖会将这一宗旨继续传承下去。

  本届高尔夫马拉松资格赛于5月1日至8月31日在观澜湖安妮卡、杜瓦尔、艾斯、费度、利百特、诺曼、尾崎将司、维杰及世界杯等9个球场展开激烈角逐,据悉已有近千人踏上了马拉松征途。决赛将于9月14日在2008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的举办场地奥拉沙宝球场举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利豪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