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孙继海

孙继海谢联尴尬亮相 出场19分钟只领到1张红牌

  出场19分钟,领到1张红牌

  孙继海尴尬亮相

  本报今晨消息 继孙祥在奥地利维也纳队自摆乌龙后,孙继海在英冠谢联队也有了一个不太美妙的开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孙继海首次代表谢联出场,但在替补亮相19分钟后便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不过谢联最终还是在客场3比1击败了比利时乙级球队蒂耶宁KVK。

  这是谢联欧洲巡回热身赛的第二站。孙继海在第58分钟替补出场,换下左前卫汤奇。或许是身体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孙继海在中场几次铲球没有把握好时机,并得到一张黄牌。第77分钟,孙继海又铲倒对方中场达席尔瓦,再得一张黄牌被罚下场。

  由于最近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本场比赛谢联队主帅布莱克威尔没有安排孙继海首发出场,而谢联队派遣大部分主力后很快取得了场上主动。第31分钟,新加盟球队的哈尔福德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老将夏普拿球后甩开了对方后卫的纠缠轻松破门,1比0。

  第58分钟,谢联连换3人,孙继海替换汤奇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仅仅6分钟后,澳大利亚国脚卡尼就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不过刚刚上场的孙继海似乎有些过于兴奋,在77分钟对对方德席尔瓦犯规后,他得到了本场比赛个人第2张黄牌,被出示红牌罚下场。

  英媒猛批孙继海

  谢联官网:他过于积极

  本报今晨消息 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孙继海的红牌让谢菲尔德媒体大为恼火。与之前主帅布莱克威尔极力推崇孙继海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后者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吃红牌下场,而且用时仅仅19分钟。这让媒体感觉自己上当了。当地媒体《星报》毫不客气:孙继海的处子秀就是个骗局!言下之意布莱克威尔把所有人都忽悠了。

  这家媒体也提到,对于孙继海来说这是个恐怖的夜晚,他是本场比赛的罪人。红牌绝非偶然,而是在一系列不考虑后果的凶狠犯规后的必然结果。

  另一家专业媒体Vitalfootball称,孙继海本场比赛的红牌极有可能换来英冠首场比赛的停赛,而且孙继海在本场比赛中的整体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他的许多抢截动作都慢了一拍,而多次不合时宜的犯规最终导致了他吃到红牌下场。

  与以上媒体相比,谢联官网的态度最为温和,文章只是提到,孙继海在比赛中过于想表现自己,因此动作过大吃到红牌。

  有可能被停赛

  如果是在国内,热身赛的一张红牌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在英国就没这么简单了。今晨赛后,英国著名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就称,按照英足总的惯例,孙继海英冠首轮比赛也将泡汤。 2005年7月30日,当孙继海还效力曼城时,在与斯托克城的热身赛中,他就由于被红牌罚下被英足总处以联赛停赛3场。但后来英足总赦免了他的禁赛处罚,理由是孙继海的犯规并非恶意。不过这次孙继海又在热身赛中吃到红牌,而且是在短短的19分钟内连吃黄牌所致,不知英足总是否会新账旧账一起算?而这张红牌也是孙继海继世界杯预选赛后,连续第二场比赛吃到红牌,这也让人不由得为他捏上一把汗。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布莱克 | 威尔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