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欧洲诸强有望揽落选赛四强 诺维茨基欲奥运夺金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在希腊继续进行,昨天休赛一日,而8强对阵全部“出炉”。从对阵形势来看,欧洲球队这次有可能包揽本次比赛的4强。

  希腊多点开花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东道主希腊队轻松地以89比69击败巴西队,取得小组头名。

希腊队在本场比赛中显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全队除了一人之外,其余球员都有分数入账。而“多点开花”也使得他们出手投篮的次数比对手多25次,福特西斯贡献了18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斯潘诺里斯3分球5投2中,全场拿下了14分。

  巴西队虽然有4人得分在10分以上,但是全队只有6名球员得分,15号贝耶姆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和7个篮板球,加西亚拿下了15分。此外,他们本场比赛全队只有3次助攻,比对手少了15次,这也是他们输球的原因之一。

  诺维茨基爆发

  昨天,德国男篮以89比71击败了新西兰队,在双方最近的5次交手中,德国人取得了全胜。诺维茨基和卡曼的内线组合在第2场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威力,两人联手拿下了55分。

  诺维茨基昨天有了充足的上场时间,他打了31分钟,拿下了35分,而卡曼也得了20分。这仅仅是两人搭档的第2场比赛,看起来这对组合已经互相形成了默契,诺维茨基甚至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夺金牌。

  “诺维茨基得到了35分,在防守方面他做得也很好。我们上半场打得并不顺手,不过后来的战术调整让我和德克(诺维茨基)找到了施展的空间。”卡曼赛后表示自己越来越喜欢德国男篮,“老实说,到现在为止,我仍然没有100%地融入这支球队。但是,我每天、每场比赛都在进步,很高兴能加入这支球队,我很喜欢跟这些队友一起打球,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国家队经历。”

  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8强对阵形势为克罗地亚队VS加拿大队、斯洛文尼亚队VS波多黎各队、德国队VS巴西队、希腊队VS新西兰队。

  按照这个对阵形势,欧洲人很可能包揽4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