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布冯:米兰已是夺冠大热 穆里尼奥效应尚待观测

    搜狐体育讯 国米队长萨内蒂曾说,米兰若想具备意甲冠军竞争力,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加里亚尼表态,小罗加盟后,米兰夏季引援已经结束,米兰能重夺意甲冠军吗?至少在布冯看来,米兰将是新赛季意甲诸强中最危险的对手。

  布冯刚刚结束度假,7月17日,他将与齐耶里尼、皮耶罗等参加了欧洲杯的尤文国脚一同返回都灵。7月16日,意大利媒体《Panorama》特别对布冯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访谈,布冯认为,米兰得到小罗后,将是意甲夺冠的大热门:“如果让我预测,我会选择米兰,米兰新赛季无缘冠军联赛,一心一意备战意甲,相比其他强队,这是米兰的优势所在。”

  国米今夏人员上的最大变动,就是由穆里尼奥取代曼奇尼,国米之前在曼奇尼带领下连续三年夺得意甲冠军,但布冯认为,穆里尼奥能否带国米延续成功,还不可妄下定论:“国米的实力很强,但穆里尼奥能让国米改变多少?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尤文上赛季重返意甲,便取得季军的好成绩。斑马军团今夏将阿毛里收至麾下,中后场又有梅尔贝里、鲍尔森助阵,加上乔文科的回归,实力有增无减。新赛季,布冯的目标也更加远大:“上赛季,尤文只是一支升班马,第3名的成绩,让全队对新赛季报以信心。我相信阿毛里会让尤文变得不同,鲍尔森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或许不具备阿毛里的个人能力,但他可以让一支球队更加平衡。”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鲍尔森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