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大白鲨占据伍兹空位 状态复苏暂占据记分榜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英国公开赛第二轮正在进行。11年前,老虎伍兹取代格雷格-诺曼成为世界第一,但是周五早上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情况反过来了,诺曼占据了伍兹空出的位置。大白鲨又像上世界80年代那样愚弄了所有人,在第137届英国公开赛第二轮发挥极其出色,打出70杆骄傲地占据着记分榜样榜首的位置。

  现年53岁的诺曼首洞就抓住小鸟高尔夫球打得非常好:在早上刮大风的条件下开球极佳;每洞平均1.5杆推杆数在参赛球员中也遥遥领先;他状态的复苏相当惊人,包括在第16洞那记不可思议的沙坑杆、在第17洞遭遇巨大灾难之后侥幸吞下的柏忌,以及在最后一洞果岭拿下25英尺的保帕推之后发出的一声咆哮,那通常是在周日晚上夺冠之后才有的保留动作。

  前一晚处于并列第二位的诺曼开局抓住小鸟后就赶超了前一晚的三名并列领先者洛克-梅迪亚特、格莱姆-麦克道尔和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当赛场上其他球员在雾蒙蒙的大雨中成绩都出现下滑时,诺曼则是沉着应战稳步前进,仅仅在第6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而有点中断。然而在第7洞和第8洞抓住的小鸟又让他回到标准杆之下,在那以后他一直保帕,直到第17洞吞下了本周到目前为止最迂回的一个柏忌。在最后一洞他一记完美的开球被两记平庸的击球浪费掉,就像是美丽的童话被打碎一样,只能保帕。

  看起来真是难以置信,但这却是真的:大白鲨回归了,他正在英国公开赛上领先。(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