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徐林胤吴鹏根晋级马赛站四强 李健周顺获第十七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7月18日,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马赛站男子组的激烈争夺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在第四轮中苦战三局,进而以2-1险胜巴西组合弗朗哥/本杰明,成功晋级半决赛。

而另外一对中国组合李健/周顺则在第三轮中,以0-2不敌法国组合赛尔斯/赛斯,最终以并列第十七名的战绩收官。

  徐林胤/吴鹏根组合首先在第一轮组中与丹麦组合梅兰德/克努森狭路相逢。经过34分钟的较量,徐林胤和吴鹏根直落两局,最终以2-0完胜赛会第32号种子梅兰德/克努森,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5和21-15。

  随后在第二轮的博弈对决中,徐林胤和吴鹏根则接受奥地利组合高斯/霍斯特的挑战。最终,赛会17号种子高斯/霍斯特组合没有制造出太大的麻烦,徐林胤和吴鹏根耗时35分钟,以2-0轻取对手,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4和21-16。

  而第三轮的捉对厮杀则是在中国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和法国组合加利亚诺/迪格里之间展开。徐林胤和吴鹏根耗时34分钟,再次直落两局,以2-0完胜赛会9号种子加利亚诺/迪格里组合,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3和21-16。

  进入关键的第四轮搏杀,徐林胤和吴鹏根遭遇到巴西组合弗朗哥/本杰明的顽强抵抗。经过1小时01分钟的激烈争夺,徐林胤和吴鹏根苦战三局,最终以2-1险胜赛会5号种子弗朗哥/本杰明组合,率先晋级四强半决赛,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1-19、18-21和15-12。这样,徐林胤和吴鹏根将于当地时间7月19日下午16:15向决赛席位发起冲击。

  同时,中国另外一对男子沙排组合李健/周顺却没有这么幸运。由于奥运积分的劣势,赛会22号种子李健/周顺组合必须在马赛站中力压其他对手,才有机会晋级北京奥运会。因此,李健和周顺在开赛伊始就与各路对手陷入激烈的混战。

  可惜,李健/周顺第一轮就遭受重创,在历经45分钟的鏖战后,这对沙排组合以0-2惜败给赛会11号种子拉脱维亚组合萨摩埃罗维斯/普拉韦恩斯,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0-22和19-21。这样,李健和周顺就不得不在复活赛中寻求机会。

  在与阿根廷组合巴拉赛迪/肯德的激烈对决中,李健和周顺在面对实力强劲的赛会6号种子时稳扎稳打,最终耗时46分钟,以2-0逆转险胜对手,进而成功晋级下一轮,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6-24和21-17。

  不过,在与实力相当的法国组合赛尔斯/赛斯的直接对话中,李健和周顺在面对赛会21号种子却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技术水平,最终耗时40分钟,以0-2惨败在法国组合脚下,两局的比分依次是11-21和19-21。这样,李健和周顺就以并列第17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马赛站的征程。(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林胤 | 李健 | 吴鹏 | 本杰明 | 弗朗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