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小牛老板插手芝加哥 库班跃跃欲试购买传奇球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根据芝加哥当体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欲将自己的势力范围扩展到风城,他将尽自己所能从七名买家中脱颖而出,购买在美国体育史占有相当重要地位的芝加哥幼兽队。

  幼兽队属于职棒大联盟,在芝加哥和红袜队并驾齐驱。从1916年开始,幼兽队就开始字瑞格里球场开始主场比赛,时间已经过去过了92年,球队已经在风城人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库班在经营小牛队时可谓是费尽苦心,但是小牛就是拿不到总冠军,06年总决赛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热火大翻身,痛失冠军。07年季后赛遭遇勇士黑八奇迹,今年季后赛又没能闯过首轮关,或许,这就是库班希望在别的体育项目上寻找突破点的原因。目前这七名买家除了库班之外,分别是一名百老汇剧院的老板,芝加哥一家金融公司合伙人、芝加哥棒球小联盟老板、线上金融服务公司Ameritrade创始人之子,Jim Anixter 和其律师,以及壳牌子公司。(铁丝)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