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澳大利亚长春轻松备战 国奥“惩前毖后”谋突破

   19日16时30分,澳大利亚国奥队的大巴车准时驶进亚泰体育场。从球员们脸上的愉悦和热身时的嬉闹来看,对于这场比赛,澳大利亚队的球员们心情非常放松。

  据介绍,此次来长春的澳大利亚队中并没有在海外踢球的大牌超龄球员。

  国奥主力阵容初露端倪

  训练课中段,殷铁生把国奥队分成2组进行进攻演练。记者观察到的主力阵容为:守门员:邱盛炯;后卫:苑维玮、李玮峰、冯潇霆、谭望嵩;前卫:崔鹏、郑智、周海滨、蒿俊闵;前锋:韩鹏、郜林。

  “惩前毖后”谋突破

  19日上午,国奥队观看了与越南队和马来西亚队的热身赛的比赛录像,殷指导针对每一个进球,都详细分析讲解。球员们表示,以往杜伊只强调整体,而殷指导对于球队中个体作用的分析,对他们受益匪浅。(盖云飞 刘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