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吉诺比利确定出征奥运 称为阿根廷卫冕冠军而战

  周六阿根廷奥委会宣布了阿根廷奥运男篮队伍12人大名单,马努-吉诺比利的名字赫然在列,8月他将随同阿根廷男篮奔赴北京为卫冕奥运冠军而战,届时球迷将有机会在奥运会上一睹“妖刀”风采。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吉诺比利的左脚踝就已受伤而且始终没有痊愈,季后赛首轮对阵太阳期间他的伤势开始恶化,但他仍然坚持带伤作战。

他向马刺保证只有他的脚踝不再疼痛也不再肿胀时他才会参加8月10日在北京开幕的奥运会。

  本月初他回到阿根廷,每天他都和主教练波波维奇联系,向波帅报告他的伤势恢复情况。他向波帅再三保证他的脚踝已经不疼了,波帅这才勉强同意他参加奥运。之前波帅曾对吉诺比利说如果他的伤势不见好转,他最好不要参加奥运会。

  据美联社报道吉诺比利已开始参加阿根廷国家男篮的训练,而且训练强度在逐渐加大。“最近几天我加大了训练强度,我的伤势已明显好转,没什么大碍了,”吉诺比利说,“我的状态很好,我很开心。”

  之前阿根廷男篮和墨西哥男篮打了一场热身赛,阿根廷以92-74获胜,吉诺比利和马刺中锋奥伯托都因为有伤在身没有上场。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奥伯托是阿根廷男篮的首发中锋,他和吉诺比利一起帮助阿根廷夺得了男篮奥运金牌。

  阿根廷男篮的首个奥运对手是立陶宛男篮,同他们一组的还有澳大利亚男篮、伊朗男篮、俄罗斯男篮和奥运落选赛胜出的3支球队中的一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