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精彩配合赵旭日破门 热身赛1-0力克澳大利亚

  中新网7月20日电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国奥队坐镇长春迎战澳大利亚国奥队,经过90分钟激战,国奥凭借替补登场的赵旭日的进球1-0力克实力不俗的对手。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大举进攻,只是进行一些试探性的冲击,不过第五分钟李玮峰的失误惊出门将邱盛炯一身冷汗,好在反应敏捷的他果断出击化解险情。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都互有攻守,第17分钟郑智在底线妙传郜林,但无人盯防的郜林却将球打高,错失了先拔头筹的良机,几分钟后韩鹏的射门也被对方防守球员破坏。

  第34分钟,澳大利亚开出前场任意球,中国队造越位失误客队形成单刀,被邱盛炯化解,不过裁判判定对方越位,而慢动作显示这个球是一个好球。5分钟后郜林接周海滨传球突入禁区,他的射门被门将挡了一下后滑门而过,非常危险。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什么建树。

  双方易地再战,两队虽然都在对方门墙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都没能获得绝对的进球机会。第66分钟郑智将球分给后插上的蒿俊闵,后者大力施射皮球高出,但颇具威胁。中国队频频走马换将,包括中场核心郑智在内数位球员都被换下。

  第77分钟崔鹏和苑维玮之间打出漂亮的反切配合,但被对方后卫球员破坏,不过还是造成了对方禁区内的混乱。第80分钟国奥队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是时球队打出一连串精妙的前场配合,由替补出场的赵旭日一脚射门洞穿对方城池,国奥队1-0领先澳大利亚。

  临近比赛结束时替补登场的董方卓还觅得一次单刀良机,但被对方门将横身挡出。最后时间澳大利亚虽然奋力反击,但也无力回天,1-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郜林 | 赵旭日 | 邱盛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