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关注梁文冲

梁文冲末轮74杆精彩谢幕 前9平标准杆成4轮最佳


    搜狐体育讯 第137届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还在紧张激烈进行中,中国球手梁文冲以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率先完成了比赛,四轮总成绩为299杆高于标准杆19杆(77杆-71杆-77杆-74杆),排在并列第64名。>>祝贺梁文冲

  梁文冲今天与美国球手约翰-罗林斯分在同组,两人于北京时间15:45分开球。比赛一开始,梁文冲就在首洞吃到了一个柏忌。之后7洞,梁文冲连续打出了7个帕,并在PAR4第9洞抓到了一只小鸟。这样,亚巡奖金王以3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了前9洞,这是四天比赛前9洞打得最好的一天(前三轮前9洞的成绩分别是37杆、35杆和40杆)。>>浏览08英国公开赛专题

  转场打后9洞,梁文冲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从第10洞开始又连续打出了4个帕。第14洞是长为201码的3杆洞,梁文冲吃到了今天比赛的第2个柏忌。随后两洞,阿冲打了两个帕。可以说,今天梁文冲前16洞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在最后两洞,梁文冲分别吃到了一个双柏忌和柏忌,以74杆略微遗憾地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表演。

  从赛后数据统计上看,梁文冲四轮比赛一共抓到了4只小鸟,其中咋第二轮比赛抓到了3只。今天梁文冲的开球平均距离是299码,前三轮比赛分别是253码、279.5码、302.5码,四轮的平均开球距离是283.5码。在球道命中率方面,今天14个球道一共命中了6个,四天比赛56个球道一共命中了28个。在标准杆上果岭这项数据上,梁文冲今天是8个洞标准杆上果岭,四天比赛一共37个洞标准杆上果岭。在推杆方面,梁文冲今天用了28推,这是四天比赛用的最少的一天,四轮比赛一共用了121推。

  梁文冲是参加英国公开赛的第一个中国球员,他是凭借去年亚巡奖金王的荣誉称号自动获得这项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的。去年,梁文冲参加了美国PGA锦标赛。今年四月份,梁文冲又受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邀请参加了美国名人赛,不过两场大满贯赛均未能晋级周末的决赛。本周,梁文冲终于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在这项最古老的大满贯赛首次晋级决赛。(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