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男篮奥运名单猜想 张庆鹏有望入选张凯可能出局

男篮VS俄罗斯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中国队打斯杯热身,而我们奥运会小组赛的对手也没有闲着,在奥运落选上克罗地亚和希腊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的门票,而另一个名额将在德国和波多黎各中产生。

  中国队在奥运会分到了死亡之组,中国很难在美国和西班牙身上取得胜利,未来两个小组赛对手也基本有了眉目,现在我们可以为奥运会确立参赛名单了。

  陈江华在安哥拉的比赛里暴露出经验不足和身体对抗能力差的一面,但是陈江华的速度是中国队需要的,中国队要想战胜安哥拉获得小组赛的一场胜利,就必须克制住对方后卫的速度和突破,就这点看张庆鹏也可以获得尤纳斯的青睐,张庆鹏出手果断,投篮的命中率也不错,同时张庆鹏突破分球的能力也非常不错,心理素质过硬,能投进关键球,这样的队员对付安哥拉的莫雷拉是能够派上用场的,看了今天张庆鹏的表现,他在尤纳斯心中的印象分会增加许多。

  在内线队员的选择上,王磊,丁锦辉,张凯将争夺其中的一个席位,姚明不上场时中国队可以让阿联和大郅打内线,这样张凯这样一个纯中锋球员可能就不会有位置。而在大前锋的选择上,王磊和丁锦辉更有特点,王磊灵性不错打球也比较聪明,丁锦辉打球很卖力而且和队员的配合很积极,这两个人谁作为中国队的大前锋去奥运够尤纳斯费一翻脑筋了。

  中国队在奥运会的首场比赛里对阵美国,中国即使拿出十二分的力气也战胜不了对手,如果有意雪藏姚明让他节约出体力打其他比赛也是非常不错的战略,就这点看中国队应该给姚明配备一个替补,所以尤纳斯带上张凯的可能非常大,毕竟姚明的伤没有完全恢复,给他配个替补还是保险点。

  现在中国队中,刘伟,杜锋,王仕鹏都有些小伤,不过这三个人都会参加奥运比赛。此外,姚明,阿联,孙悦,大郅,李楠,朱芳雨都是中国队绝对参加奥运的队员,不出意外陈江华参加奥运会的可能也非常大,这样中国队其实已经确立了十人名单。

  考虑到张庆鹏今天出色的表现以及对付安哥拉的需要,他也可能极大的参加奥运会,这样中国队只有一个名额让尤纳斯踌躇了,不到比赛队员公布截止日尤纳斯不会轻易的提交名单,现在姚明的伤势如何始终都是疑问,因此尤纳斯要留一手。

  其实中国队什么时候奥运名单并不是大家关注的,姚明的状态恢复能够打出什么水平,才是中国队在奥运取得成绩的关键。(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连续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张庆鹏 | 王磊 | 张凯 | 丁锦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