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诺天王32分送德国进北京 司机首进奥运对决姚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来自FIBA的消息,德国队在德克-诺维茨基的率领下以96-82击败缺少了卡洛斯-阿罗约的波多黎各,最终拿到了进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这场最终进入北京奥运赛场的比赛里,德克-诺维茨基轰下32分9篮板3助攻的完美数据,在罚球线上13罚12中。

  当然,如果仅仅只有诺维茨基的一枝独秀,德国恐怕也难以击败波多黎各,在德国的这场关键比赛里,斯特芬-哈曼贡献了19分给予了诺天王足够多的支援,其中还有3个三分球和4次助攻贡献。此外新加入到德国队的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也用10分12篮板的两双支撑起了内线。

  在波多黎各方面,由于他们的主力卡洛斯-阿罗约在与希腊的比赛里受伤,最终缺席了比赛。即便如此,波多黎各还是展示出了非常强的抵抗力,阿育索在德国防线上砍下了15分,何塞-巴里亚轰下18分。在上半场的时候,波多黎各还一度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德国队在第二节后半段凭借一波10-2的攻击小高潮扭转局面,他们带着48-39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在上半场比赛里,德克-诺维茨基的三分球吹响了德国的攻击号角,克里斯-卡曼杀进内线的攻击配合着诺维茨基的上篮,将德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这也是球队在上半场的最大领先优势。整个上半场,诺维茨基砍下18分,卡曼也攻下10分9篮板的成绩。斯特芬-哈曼贡献出8分3助攻和1次抢断。何塞-巴里亚上半场9分,彼特-约翰拉默斯8分,卡梅罗-安特隆-李7分。

  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波多黎各开始反击,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德国仅仅保有54-54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比赛后,德国队连续的三分球杀出一波12-0的攻击高潮,其中罗伯特-加纳特个人射进两粒,德国队一举控制住局势,以70-54取得绝对领先优势。不过波多黎各并未就此放弃,随着何塞-巴里亚的上篮,波多黎各完成9-1的小高潮,在比赛还剩2分15秒的时候将比分追成77-86。但是这也是波多黎各的极限,他们再一没有进一步逼近比分。

  德国队本场比赛可谓全线发威,德蒙德-格里尼在三分线上7投4中,赛后他说道:“一进入比赛我们就非常地自信,我们赢了,那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将前往北京,所有的人都非常开心。”德蒙德-格里尼谈起他贡献的15分和斯特芬-哈曼的19分的贡献时,他继续说道:“我们今天很棒,我们的工作就是投篮并命中投篮,为德克-诺维茨基减轻压力。”

  那么,德国队进入北京后,他们会打得多出色?看看卡曼吧,他在21分钟的时间里贡献了10分12篮板的两双,在德克-诺维茨基的身边,德国队其他人都变得非常自信,对其他球队来说,德国队将是一支危险的队伍。事实上,卡曼在7月初才取得德国的护照,在篮球场上与德克-诺维茨基搭档。“对我来说这是12天,对德克来说这是12年,”卡曼说道,“现在我甚至无法想像他的内心感受。”的确,这是德克-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生平首次杀进奥运会。(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德克 | 卡曼 | 哈曼 | 何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