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殷铁生避而不谈朱挺 战澳洲无缘上场位置有点悬

  朱挺无缘上场位置有点悬

  首席记者孙卫东2008-07-2100:39本场比赛,国奥队共登场4名前锋,除了郜林和韩鹏首发上场外,董方卓和姜宁也替补上场,只有朱挺没有上场。而在赛后,殷铁生在回答媒体有关前锋人选的提问时并没有提及朱挺,种种迹象显示:朱挺在国奥队的位置有点悬。


  从一支队伍的配备上讲,18人中占用5个前锋名额的确不太合理,所以在奥运会的最终18人名单中,很可能只保留4名前锋,这也是昨天赛后媒体抛给殷铁生的问题,而殷铁生的回答似乎对朱挺很不利。殷铁生说:“我们目前有四个正式的前锋,都是身体强壮能奔跑的队员。郜林感冒了好几天,所以比赛中没让他踢全场。韩鹏在场上也不只是站桩型的,他主要是牵扯一些对手的精力,不过这场比赛他的发挥不太理想。不过韩鹏也有效地拖住了对手的防线,最后给了董方卓突破的机会。”对于姜宁的使用,殷铁生说:“我们目前前锋线的类型都是力量型的,战术变化少一些,用姜宁其实也是在为打比利时和新西兰队做准备,如果原来的战术没有很好的效果,那么姜宁上去可以多一些变化。”

  在点评的几位锋线球员时,唯独没有提及朱挺,这显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在杜伊时代,朱挺是杜伊最喜欢的球员,他不惜体力的跑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曾多次受到表扬。但杜伊现在下课了,朱挺难道也会随着主帅的变化而有所变化吗?很难说,如果要是竞争,可能是他和姜宁竞争最后一个名额,如果真是朱下姜上,曾经在青岛执教过的殷铁生难免会背上重用自己旧将之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殷铁生 | 韩鹏 | 董方卓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