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近两万人抢购球票 俄克拉荷马热情迎新"超音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原西雅图超音速看来不必为在新主场是否受欢迎而发愁了,最新的消息称多达16000人已经填写了求购新球队季赛球票的申请表单,看来俄克拉荷马人已经迫不及待的迎接新客人的到来。

  原西雅图超音速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球票的发售工作。那些球票申请单大约用了16天销售完。

  球队发言人马宏尼称球队官方为有如此多的俄克拉荷马球迷支持而感到高兴。马宏尼另外透露为了能和球迷有更好的互动,球队还会为球迷提供特殊需要的门票,尽量满足球迷的需要。为了照顾球迷,最近的球票申请单仍然有效,大家仍然能够得到季票的机会。

  原超音速队是在7月3日与西雅图市达成的协议,2008~2009赛季超音速队将从西雅图迁出,落户俄克拉何马城。原超音速队的队名和队服颜色等都将留在西雅图市。已迁主场的原超音速队并非与俄克拉荷马城无缘,两年前以.5亿美元购买了超音速队的贝内特,就是俄克拉荷马人,这次他将带着自己的球队回到家乡征战,家乡的支持或将成为超音速腾飞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宏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