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夺奥运首金女举竞争从队内开始 陈燮霞对决杨炼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尽管从目前情况看,北京奥运会的首金可能由女子射击项目产生,但女子48公斤级举重项目依然是首金的护航者。为了夺得这块不容有失的金牌,中国女举的队员们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紧张的备战,众队员均表示,一定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向全世界显示中国人“骨子里的力量”。

  目前,有望代表中国队参加本项目的共有三位队员,其中最有希望的当属陈燮霞和杨炼。目前两人均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谁能取得惟一一张奥运会入场券,就得看队内的竞争结果。为了给她们打气,女子举重队合作伙伴钙尔奇发起的“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目前也正在全国火热进行,参加“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的参与者都一致表示:无论最后是谁代表中国队参赛,相信都可以为中国队夺得这枚“重量级”的金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