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新西兰又踢废女足大将 曲飞飞骨裂被抱回休息室


   晚报讯 新西兰凶猛!去年12月,马晓旭在同新西兰队的比赛中韧带撕裂,休息了半年;昨晚,又是同新西兰队的比赛,中国女足虽然以1比0小胜,却付出了惨重代价,曲飞飞左腿被严重撞伤,恐将无缘奥运会。

  韩端第3分钟就凭头球取得领先,当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曲飞飞左路接球,刚准备传中,被新西兰队后卫狠狠撞倒在地,被撞部位正好是左腿,此时她刚刚上场5分钟。倒地后,曲飞飞的表情很痛苦,随后被担架抬出了场地。

经过场边的短暂治疗,她站了起来,可是刚走了两步,左腿就软了下来,差点摔倒在地。经过调整,飞飞再次站起来,但左腿还是发软不得不坐在了地上。看到这种情况,体能教练马克将她抱回了休息室。

  曲飞飞被确诊为左腿腓骨骨裂。目前距离正式公布女足参加奥运名单只有两天时间,曲飞飞参加奥运会的希望也很有可能被这场无关痛痒的热身赛毁掉,对手又是新西兰。

  赵 宇

  相关新闻

  马晓旭14分钟唤回信心

  和第一场的半小时相比,马晓旭昨晚算上伤停补时只出场了14分钟。可就是这14分钟让她体会到,自己的状态已经不错,“对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充满信心。”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马晓旭站在了场边,她替换的是刚刚受伤的曲飞飞。“注意对方的拼抢。”上场前,高荣明特意嘱咐道。看到马晓旭出场了,秦皇岛当地的球迷也报以热烈掌声,给与她的掌声甚至超过了中国女足其他所有人。短短的14分钟转瞬即逝,马晓旭除了给队友做了几次球之外,并没有太出彩表现。“我对参加奥运会始终充满信心,可以说现在信心更足了。”马晓旭最后说。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